嘀嘀-妮儿

(众cp)时间线在作曲家来庄园的日子的那天

&cp:杰佣-殓摄-隐囚

&奥菲三拳有点甜;下一句是什么?doge

&本集迫害杰克(杰克:mmp)

而且杰克是自愿的



  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呵,区区在联合狩猎被双打的奈布发出了不屑。他才不会告诉别人,从联合被双打的那一刻开始起,他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扭曲和变化;刚开始被双打,奈布无所畏惧,他认为,区区一个小丑和黑心鹿头,少说自己凭技术也能撑到60秒了。但是,他低估了鹿头的黑心程度。桥中间两边各放一个,楼梯上放一个,下面还tm放一个。从小丑屋翻窗出去的时候,下面还有一个…… 

医生治疗了他无数次,调香师帮他扛了无数次刀,园丁椅子都拆了800遍了,前锋的球已经撞冒烟了,终于……这把平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完这局的奈布:草尼玛,这鹿头的心有多黑啊,800个心眼子,全庄园加起来都没他一个人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丝毫不慌的杰克:小先生,先消消气,只是娱乐局,不必那么大火气,何况我们还有事情要办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奈布:有什么复杂的事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也没什么,只是庄园新来的伙伴需要有欢迎会罢了,有些甜品我不知如何选取,还请小先生能帮我带些至欢迎会上,有劳小先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奈布:欢迎会?兴许有更多的食物在内,我有些等不及了,等着我!甜品马上给你带回来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fter the time      杰克进入了满是鲜花的“花海”,而里面站着的两位,笑的却是如此灿烂。

  伊索见杰克来了,刹那间收回了那摸“金色的阳光”,而另一位美若天仙的人,身上满是鲜花的香气,仿佛是个旅游的小精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远看真是看不出来,本以为庄园来了位新的美丽小姐的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:有的时候,能不动嘴就尽量避免

防止惹祸上身。到头来,吃亏的是自己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伊索:……离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指我吗,太没礼貌了,哪有客人刚来就让客人走的呢。你说对吧,卡尔先生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伊索: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算了算了,也不套话了,这个时间点,小奈布应该快到了。还有,别忘了今天的任务,嘻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:慢     走     不     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走后,约瑟夫有些许头疼,毕竟,这个英国佬,庄园里就没几个能看透他心思的,何况是他!刚刚这一出,约瑟夫半个人都不好了。不过,事到如今,还是任务重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正在尝试把这些复杂的电路修好,但是这类电路,他还是头一次见,难免有些生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25:卢卡斯,集中注意力,这里连错了,会导电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23:好了好了蚤蝼,沙蝗,知道了,我会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25:这里又连错了,而且我不是你所说任何一种昆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23:行了!废话那么多干嘛。现在主要任务是这个,而不是其他话题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25:……(习惯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哟,囚徒你又和225吵架了?真是悲剧啊!要是换做生前的你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闭嘴!不要再提这些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如果当时你没有那么冲动就好了,说不定可以解除误会呢。可惜你太冲动了,从而致使变成了这副模样,还连累了你的老师,

阿尔瓦·洛伦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闭嘴!不要再说了!(抽泣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他当时承受的痛苦,可谓是远超于你呢!而你,活了下来,却活成了这幅模样,你还是他曾经口中,人们口中所练练称赞的天才发明家“小洛伦兹”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闭嘴!!!我……老师……(哭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:怎么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老师…………对不起!对不起!是因为我……你才……如果没有我,老师现在一定很幸福……都是因为我……我是个灾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:不,卢卡斯。每个人的诞生都有他们的意义,他们所遇见的事、挫折,所遇见的人,都是有意义的。而卢卡斯,你,就是老师存在的意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老师…………呜呜呜呜呜(暴风哭泣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:好了,卢卡斯,我们一起来组装怎么样?就像以前那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:(擦眼泪)嗯,和老师一起,一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克:(默默离去)

  (杰克的内心:我当时就想告诉他至少尊重一点老师,就“随便”说了几句话,然后他就搁那哭,接着225就去安慰他了,然后就搁那怀里暴风哭泣,你不知道那哭声哭的有多大唉,我离旁边老远耳朵都疼,哎那225跟个没事人是的就抱着他,把他怀在怀里。但凡他俩接个吻我就是个电灯泡了!艹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会准备好了,众人就等新人到来,奈布在吃甜点,伊拉克伊莱·克拉克在玩乌鸦役鸟

宿伞兄弟在“兄弟情深”,约老爷子在品茶,

薇拉听了R宝的建议,把自己的香水放入了庄园的箱子里,确保每个人飞天前都是香香的

艾米丽也听了R宝的建议,把自己其中的两根针放入了箱子里,并设置了规律:只有在满血的时候才能摸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庄园的大门已开,新求生者站在门外,不过看身形似乎很高且强壮,一些羸弱的求生者表示强烈谴责疑惑:新求生者不是个搞艺术的疯子么,而且很柔弱的哎。大门已经彻底打开,新求生者的面貌已经入了众人的眼,他是……勘探员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说家:新求生者呢?人呢?我徒弟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莉:我不到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诺顿:求生者什么没发现,我今天出去的时候倒是发现一个躺在地上的人,男的,而且是活的,但是受伤了,伤的还不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见状立马来查看;此人身上有烫伤、烧伤、鞭打、刀伤、摩擦等伤害,这出血量,普通人早就凉凉了,怕不是隔壁扎克给你输的血。艾米丽表示没救了还有救,经过艾米丽与众人的照料下,此人三天后差不多就能醒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莺小姐:是这样的,各位,打扰一下,我们不小心把新求生者的时间线弄反了,经过我们的调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维护好,维护好之后,新求生者与你们共处的这段记忆也会保存,所以请各位尽其所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锋:等一下,新求生者资料呢?人家人我们都不认识怎么照顾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莺小姐:差点忘了,这是新求生者的资料:

  新求生者:“作曲家”

  姓名:弗雷德里克·克雷伯格

  手持物:音叉

      (这里简单概括一下)

  旋律在他的脑海中浮现,作曲家再敲想音叉时,自身移动速度会增加50%(好像是的)

  

  外在特质:

  作曲家在破译时,音符会浮现在他的脑海里,破译密码机时过程需要打音游,音符最多增加80层。在破译失败三次后会暴露自身位置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在破译时对周边坏境十分警觉,在一定范围内能够知晓监管者的位置

  

  背景故事:

  作曲家出生贵族,家族世代都是作曲家,本来他也有很多兄弟姐妹的,不过他是奇美拉嵌合体。刚开始,他的才华横溢,被家族认可,被世人认可。不过,逐渐的,他的才华流失,家人也不再认可他,直至无视他,甚至冷暴力,后来…………(肝不动了,自己去查背景故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完后:

  

  艾玛:天呐,克雷伯格先生的身世真是太悲惨了

  

  盲女:这凄惨的背景,甚至堪比监管者

  

  黛米:奇美拉嵌合体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:就是多胞胎然后融入到一个人的身体里

  

  戚十一:那他的DNA基因测试结果怎么样呢?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:各个部位的基因可能不一样,比如左胳膊上的和右胳膊上的,测出来的可能就不一样

  

  奈布:可谓是叹为观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我……没死?这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:克雷伯格先生您好,这边是圣心医院,您的伤还没有好,请先在这疗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好……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走后,作曲家感到些许不对劲,圣心医院,这座医院不是已经废弃了么,又怎么会?还是说他之前看到的消息都是假的?当然,他不承认这个事实。他还要复仇,尽管他只是个被家族抛弃了的“天选之子”。

  作曲家悄咪咪的打开了病房门,躲开一些人的搜寻,摸索到了大门的边缘,就在他即将要逃离这里的时候,一个人影站在他的面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斯,你……是谁?

  

  牛仔:嘘,我和你一样,也要逃出这里,你跟我来,真正的出口在这边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呵,好呀(拿起音叉)

  

  牛仔:……(被音叉敲晕过去)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很可惜,自从被家族抛弃后,我就再也没有相信过别人了。你,不值得信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转身就走,可全身突然间被电流麻痹了,作曲家撑不住,便倒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作曲家醒来,周围都是监管求生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你们!?

  

  艾米丽:醒了?

  

  特雷西:算不上太慢

  

  225:克雷伯格先生,以后我们都要在这庄园一同生活了,但听说您之前是名作曲家,希望您来弹奏一曲为在座的各位解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能在这么大的地方展现自己曾经的才华真是倍感荣幸

  

  安妮:那如果你的家人在这呢?

  

  作曲家:我没有家人!我也不需要家人!他们,只是和我有同等血型的高等人罢了;我只是个无才无华的败类,也没有什么可比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妮:家人才是最重要的!他可以在你孤独的时候温暖你,在你悲伤的时候欢乐你,在你绝望的时候鼓励你。我曾经……也有一个孩子……后来,他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弗雷德里克:…………也许,在这偌大的庄园里,每个人……应该能被救赎吧,包括我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